★感谢来访↓

● 名柯白黑,赤安厨,降谷零个人中心

● APH全员厨。米英Only🇺🇸🇬🇧
米英双厨

🇺🇸米攻领

● 佛系cp粉……不吃逆,不吃逆,不吃逆……

● 其余偏好……暂时不写了w

● 今天也依旧爱着他们

【追逐】ABO设定,中长篇

啊啊终于更了😂进来主线大新闻持续爆炸,思绪万千,很晚了就不多说了直接上文!

(一)

天空下着阴沉的大雨,洗刷着夜晚时某个森林的惊心动魄。 城郊某一幢豪华别墅内,正在开展一场秘密的审判。
“卡尔瓦多斯,你知道自己的大错吗?”阴鸷的声音,昭示着风衣男子隐忍的愤怒,银色的长发此时像是审判的刀刃,狭长的眼睛冷冷盯着大厅中央的男子。 卡尔瓦多斯抓着头发垂着头,已然没了之前的恶劣,颓废地等待宣判结果。 “因为你的失误,一车的‘货物’丢失,组织不得不停止在那个酒吧的交易,更严重的是,导致组织在东山林场分部的实验基地暴露,你的信息素也完全暴露在那些警察面前。”
响起的是一个悦耳的女声,一位年轻的金发女子优雅地坐在沙发上,被真丝袖子包裹的纤长手臂交叉胸前,蓬松的卷发下是一张美得惊人的脸蛋,身上混合着香水味的Alpha气息使她更像个高贵的女王。 “你可以想象Boss有多震怒。”
的确,这天一大早,各大报纸都刊登了前夜警方大获全胜的新闻,而暴露的实验室虽然人员及时撤离,但难保因为匆忙留下什么线索,至于卡尔瓦多斯,恐怕已经因为信息素上了警方的追捕名单了。
Gin冷冷开口:“Vermouth说得没错。这次幸亏Bourbon及时开枪杀了那个Omega,否则让他还活着的话,你这张脸恐怕不用要了。”
“我本来是要杀他的!”卡尔瓦多斯辩解。
“闭嘴,因为你的失误,Bourbon受伤,组织情报工作也受到了影响。”Gin沉声,“如果不是Rye,这次你们都别想活着回来。”
从审判开始就一直保持沉默的针织帽男人不为所动,只是淡淡地注视着同伴。
“接下来几个月,你就给我安分点,我会派人全天监视你,如果有任何出格的地方,我一定会杀了你。另外,”Gin阴冷地警告,“你知道组织的规矩,自行领份处罚吧。”
听到“处罚”,卡尔瓦多斯浑身一冷,瞳孔惊惧地放大。
莱伊娴熟地点燃一支烟,侧过头在心底冷笑。
东京区外的一栋小楼此时安安稳稳,不为外界所侵扰。
因为离城郊别墅距离很远,所以天气幸运地没有受到暴雨影响,晴朗得迷人。地段虽然没有市中心繁华,景色却意外的好,很适合在都市中奔波的人休养。
小楼也确实是给人休养的,不过不是给普通人,而是给某个黑暗组织的高级干部设立的。
因为涉及干部安全,一般底层成员都不会知道。
特殊医疗病房内,金发青年躺在病床上,叼着根巧克力棒,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的夕阳。
“你这次太冒险了。”床边站着一位穿白大褂的男子,下巴上的胡茬不但没使他看起来威严,反而增添了温和老实的气质,正如他的声音一样。他拿着药瓶,准备给青年换药。
病床上的人回过头看他,透着轻松的眼神充分彰显了青年的自信,在身后夕阳的反衬下如同一团新生的火焰。
“冒险也是值得的,反正任务也完成了。”青年扯起嘴角,全无后怕的面孔。
“所以,挨了一枪?”医生坐到病床上,抬起青年的手臂准备换药。
“没想到他们会真的下手啊。”青年很随意地应了一句,“虽然警察厅和警视厅向来不和,但明明也是同僚嘛。”他半开玩笑地找了个理由。
医生的眼神倏地犀利起来,温和的气息霎时被睿智掩盖。他像训诫小孩子一样教导:“你不要忘了我们的身份,在他们眼里,我们就是罪犯。”他顿了顿,又说:“@我们就是不存在的意思。你明白吗,波本?”
病房内出现了几秒钟的沉默,让人有点难受。最后受不了的青年“嘎吱”咬断了叼着的巧克力棒,发出的清脆声音打破了沉寂。波本摆摆手示意结束这个话题:“不说这个了,那个……”
“叫苏格兰。”
“……拜托你真以为我是个毛头小子啊。”波本好笑地撇撇嘴,“苏格兰,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那天发生这么大的事,直接导致一个实验基地完蛋,卡尔瓦多斯被禁闭,波本受‘重伤’,那位先生不想你再出什么事,就把我指派到这儿看着你了。”苏格兰熟练地扯了一卷绷带,又说:“不过人一急就会出乱子,接到命令时,我还吓了一跳,生怕你真玩大了,不过现在看来,还是挺生龙活虎的。”
“哪有什么重伤,不过这说明那次行动打击不小,看来组织高层乱了阵脚,开始乱走风声了。”
“这只不过一个小分支,此次案件只是被上头严密保守,对外定性为Omega绑架案,只要没抓到最核心的线索,真相在日本永远不会被公开。”
波本冷静地默认了,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严肃的话题,浅色的眼睛直直看着苏格兰下巴上的胡茬,“你不会一直待在这儿吧,听说以前有瓶酒在后勤一待就是三十年,我们可不是为了这个组织服务的,一直待在后勤可没办法深入高层。”
“当然不会。我只是照顾你一段时间。等到你出院,我就解放咯。”
苏格兰故意夹着一种嫌弃队友一样的口吻说话,说到“解放”时还有模有样地带着高兴的上扬语调。 他就知道波本会反击,难得的独处像是回到了曾经的警察时代,在这样见不得阳光的灰色篱墙中,也算是个解压吧。
果然波本默契地接过他的话茬:“你别不乐意啊,等你把我治好了以后我还得工作呢。倒是你,我还担心你在大后方白白给组织干活几十年,假酒可经不起时间耗啊。”
言辞果然锋利。苏格兰忍不住笑出来:“好好好不闹了。”他熟练地低头把波本最后一块绷带处理好,像邻居家妥协的大孩子一样发誓:“其实我也挺乐意的。”
一瞬间波本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漏跳了一拍。他们离得很近,近得令他可以无比清晰地看见对方因低头而露出的发旋。 整个场景似乎都静止了,阳光把画面一点点地融进他的生命河流中,心头迎来一种久违的感动。
“发呆啊?你一个Alpha别胡思乱想啊。”苏格兰的笑声又响起来,他胡乱揉了下降谷的脑袋,才把对方从出神中拉回来。
“我是说你又不是一个人,你我都在组织里担心什么。”苏格兰微笑。“而且我估计那位先生不会随意拆开威士忌组。”
听到威士忌三人组,波本马上想起那张棱角分明不动声色的脸, 他不悦地皱了皱眉,正要开口:“莱伊那家伙……”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使他们的谈话警惕地戛然而止。

(二)

病房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刚才的温馨气氛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波本的眼神在电光火石之间警惕起来,苏格兰示意波本躺好,然后才去开门。
开门看到来人时,苏格兰眼底有一丝一闪而过的疑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出现的情况,但他很快便恢复成一贯温和的形象,“你怎么来了?”他大大方方地把来人迎进来,直到一顶针织帽出现在房间的范围里。
“威士忌组一下去了两个,下周的暗杀任务有了变动。”莱伊一手插在裤兜里,单手握着一束玫瑰,毫不理会房中两人诧异的目光,自顾自地解释,“组织另有安排,短时间内我也成了一个闲人。”
“原来如此。这次还真多亏了你波本才能回来。”苏格兰友善地笑笑,“真是出乎意料的相聚。不如留下来吃晚饭?威士忌组除了出任务外,很久没好好聚一聚了吧。”
“任务期间我和他几乎天天见面。”波本已经起身,一脸不耐烦地把手肘撑在病床头,“包括卡尔瓦多斯那个讨厌的家伙。怎么,那个白痴被处分了吧。”
“几乎可以算作严惩。”莱伊漠不关心地回答,“不过死不了。”
波本不屑地噗嗤出声:“反而是我险些送了半条命。那个逃跑的Omega,本来也可以不用死的。苏格兰,看来还是你好,下次那位先生再给我塞一些不长脑子的搭档,我也去后勤躲一阵好了。”
苏格兰正翻找着柜子,听到波本的话忍不住发笑:“可别闷坏了你。你以为我是因为躲避卡尔瓦多斯这个累赘才来的?”
“那么,你是因为什么来的呢?”莱伊的语调平淡依旧,但隐隐之间透露出的诘问意味似是而非。
苏格兰丝毫不在意莱伊的含义,他像是想寻找什么却始终找不到,懊恼地发出“诶”的单音节词,揉了揉酸痛的膝盖撑着柜子想站起来。
“一件老案子。那位先生让我调查一下。”苏格兰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露出熟悉的可靠笑容,“不过一些陈年旧事。真麻烦,我得出去一下找样东西,你们先聊。”
“喂喂你这家伙又想到什么啊。”波本看着他推门出去,想到自己要和眼前这个不善的男人独处便不是滋味。他无趣地躺到病床上,应付性地说了一句“随便坐吧”。
虽然看起来很放松,但卧底的习惯使他暗自打起十二分精神一刻不敢放松地紧紧留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尤其是这个和琴酒一样危险的男人。
更何况这个人明显有别的意图。
波本瞥一眼男人手上那束可笑的玫瑰花,咧开嘴嫌恶了一下,开口腹诽:“我是真的没想到,原来你是那么个恶趣味的男人。”
男人面色如常,并未像卡尔瓦多斯那样轻易被青年恶意的挑衅激怒,“这是明美托我送来的。”
“……是么。多谢宫野小姐的好意了。”他侧过头,表现出一副疏理的样子,有意无意地表现自己的疑问:“不过为什么?我和宫野小姐没有那么熟悉吧。”
“既然她只是托我送来,大概是想帮我们修补一下关系。”莱伊的眼眸中像是在闪烁着什么深意。“你知道的,组织都在传黑麦和波本向来不和,而明美在这方面确实太天真了。”
“……我并没有看你不顺眼。”波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出那么违心的话,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在这样的问题上纠缠过深,但随即男人的举动令他瞬间表现出抵制的神色。
“也没有如你现在想象的那么亲密。”原本平和的语调隐隐有了波本冷冽的气势。
莱伊坐到了病床边,笔挺的长裤布料和玫瑰花瓣摩挲过床单发出的沙沙响声令波本莫名一阵头皮发麻。
“我不知道你不是不是对别人的‘随便坐’这一句有什么误解。”波本不愿被这个男人以一种居高临下的视线审视,用没受伤的手臂撑着床边起身,莱伊的手臂伸过来扶他时,他抗拒地想推开,但该死地挣不来,被男人用古怪而又暧昧的姿势揽着腰支撑起来。
“松手。”直起上身的波本毫不犹豫地抓住男人的手臂往外推,试图脱离他对自己腰的禁锢。
不料男人的动作纹丝未动。
“你的口气可出卖了你对我的敌意。”由于姿势的缘故,莱伊的话语像是在耳语,房间内并无第三者的存在,几乎是环抱的姿势和将近贴着鬓角的对话,从外人的角度看来分明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在耳鬓厮磨。
波本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发出辛辣的讽刺:“原来诸星君喜欢的是Alpha,真是种奇怪的癖好。”
他的语调冰冷得恰当好处,很好地掩饰了内心的动荡和惊慌,波本甚至开始在心底祈祷对方否定的答案。
“那么宫野小姐又算如何呢?”刻意地提到有着特殊身份的女人,他们之间的对话变得更加危险,一瞬间波本觉得生死一线。
因为那件事情一旦在这个时候被这男人看出,他就算完了。
“我没有那个癖好,而明美是个Beta。”虽然手臂紧紧环着波本的腰,但莱伊的视线一直未在波本身上,说完这句,他的视线却缓缓转了过来,幽绿的眼睛直直望进波本的瞳孔,令后者不得不极力掩藏自己的惊愕。
“你会不会也是?”
简短的一句问话,如同深水炸弹一般在波本耳边炸开——
瞬间波本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所有纷杂的思绪和十几年的压抑在刹那间涌上心脏,即使是前夜卡尔瓦多斯直接说自己是Omega,自己也不曾如此惊恐。
只因为这个男人是诸星大。
和琴酒一样可怕,却比琴酒更神秘莫测的敌人。
即使内心波涛翻涌,但波本依旧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花了一秒的时间稳定心神。
“你是有妄想症吗?”波本摆出嫌恶被冒犯的怒意。“为了保证综合素质,所有的组织干部都必须是Alpha——你对我的质疑到底什么用心。”言下之意,昭然若揭。
自己的破绽到底在哪里?波本的大脑飞速运转着,急切地为自己制造完美的说辞,确保从这个男人手中全身而退。
谁知莱伊竟没有反驳,只是点了点头,“确实,如果为了伪装成Alpha,需要大量强性药物,而这可怕的副作用是Beta绝对承受不起的。”
波本不明白男人为何又忽然自己反驳自己的推理,但他并未因此而感到侥幸,相反,令他出乎意料的还在后头。
“任何人都会像我这么想。但是如果苏格兰查到多年前的那件事,恐怕就不这么想了。”
揽在腰间的手臂力度加大,似乎要故意提醒惊愕的人。
“波本,小心苏格兰。”

前面的请点我自取(ಥ_ಥ)还是不懂怎么放链接
有问题的可以提出来,还是不想有bug……学生党明天滚回学校惹下周回来(ಥ_ಥ)!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