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来访↓

● 名柯白黑,赤安厨,降谷零个人中心

● APH全员厨。米英Only🇺🇸🇬🇧
米英双厨

🇺🇸米攻领

● 佛系cp粉……不吃逆,不吃逆,不吃逆……

● 其余偏好……暂时不写了w

● 今天也依旧爱着他们

【论坛体】波洛那个金发帅哥居然只是普通NPC?!

食用前

●  本文为以工藤新一为第一视角的蜜汁游戏的论坛体题材(非柯南视角)

 原著梗

● 极其……算了orz胡言乱语

● 赤安√

● 本章脑洞飞起,大型作者在天上飞与太阳天肩并肩现场


诡异的前情提要




158楼   沉睡的xl魂

我……



159楼   匿名用户

谁能告诉我钟情已久的美酒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说的是谁啊!!!!


160楼    匿名用户

楼上……我真的不想腐眼看人基……但是,根据之前的剧情……

似乎……指代的应该是安室先生吧……



161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

我想我应该改名成“安室厨今天爆炸了吗”……



162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我是真的害怕各位老铁☆(神之颤抖.JPG)

安室先生喜欢的是波本威士忌,冲矢先生现在钟情的也是波本威士忌

如今冲矢先生又来一句“发现了中意已久的美酒”

我不敢想了,哪位壮士接上



163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了,凶手是波本威士忌赞助商(强行冷漠.JPG)



164楼   红叶的歌牌

楼上你还我们悬疑气氛x

冲矢说的美酒应该就是波本威士忌吧,看到安室先生后就忽然放出这么一句话

难道安室和波本有什么关系?

卧槽细思恐极昴透石锤啊)



165楼   匿名用户

冷静点大家,谁能确定冲矢说的美酒就是一个人呢?万一是某个东西的代号呢。悬疑片不经常有这种哑迷嘛



166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代号……

代号?!?!



167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想起了什么!



168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我想起来了!


[游戏截图]多张

吉田步美:这样子去跟踪坏人真的不要紧吗?

小岛元太:放心!那个人一定不会发现我们的!

吉田步美:不是!我是说,如果我们分开行动的话,要不要起个代号啊,这样子不就更隐蔽了吗?

圆谷光彦:对哦——电影里确实有这种桥段呢!

工藤新一(我):喂喂你们别乱来啊,我只是让你们盯着他,别做这种事情。(半月眼)

小岛元太:有什么关系嘛?!我们可是少年侦探团!总之——我就叫鳗鱼饭好啦!

圆谷光彦:你这家伙……对了,灰原同学,你要叫什么代号呢……?

灰原哀:Sherry

吉田步美:欸?

工藤新一(我):……


有谁打出过这个剧情??好像是一个少年侦探团的任务,盗窃小狗的



169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基础剧情吧,好像是新手入门不就灰原哀好感度45的奖励任务,还挺好打出来的

等等!!Sherry??!



170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是雪莉酒。我还特意为小哀查过……我还好奇小哀小小年纪怎么知道这些呢



171楼   沉睡的xl魂

又是酒……波本,苏格兰,黑麦,雪莉,这个游戏都出了多少酒了x整个一酒厂啊



17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剧情……一开始我觉得工藤新一后面那个蜜汁沉默是觉得无语,现在看来,恐怕没那么简单hehe



173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用酒来做代号的意思吗?

所以说,波本=“美酒”=安室透



174楼    匿名用户

妈耶,这么快就得出结论了吗

虽然觉得有些武断,但是逻辑似乎没有毛病



175楼   匿名用户

对了……你们难道就不奇怪工藤新一对这几个小鬼的行动反应很淡定吗?一年级的小孩子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大人一般都会吓一跳吧。可是工藤新一就一副“你们几个小鬼头的计划我早就一清二楚早点洗洗睡吧”的样子,他一定都不惊讶啊



176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也许他早就清楚少年侦探团的风格



177楼   沉睡的xl魂

回复176楼     不。这是前期任务,应该还没混熟



178楼   匿名用户

因为前面大佬关于工藤新一之前就和冲矢昴关系深的论证(已证实),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难道,工藤新一和少年侦探团之前也有我们不知道的交情??



179楼   匿名用户

WTF??这个游戏隐藏名字难道叫《猜猜我是你前世的谁》吗?!冲矢昴和工藤新一老交情,冲矢昴疑似认识安室透(但安室透不认识他),结果现在又告诉我工藤新一之前就和少年侦探团很熟??(但是少年侦探团似乎不记得他)

洗衣机你这个小骗子!当着我们玩家的面不老老实实交代你的故事是吧!



180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千里情缘一线牵哦hhhh大家都认识



181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被楼上笑死2333333

来梳理一下

[图片.JPG]



182楼   别跟我抢名字

北大西洋君果然是大佬。这么快就做出了人物关系图。

这么一看,灰原,安室,冲矢,工藤这四个人都有关系啊。官方爸爸,居然埋了这么多线……



183楼   沉睡的xl魂

如果我没猜错,冲矢昴应该姓赤井。



184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我都忘记这茬儿了!对啊工藤新一叫冲矢昴叫赤井先生!



185楼   匿名用户

一下子乱套了,没来得及消化信息量。所以冲矢昴真的不是真名,冲矢先生……应该是赤井先生?



186楼   匿名用户

好家伙……我们掉进心机官方的一个巨坑里了



187楼   沉睡的xl魂

说不定啊,安室先生真的见过冲矢,不,也许他认识的不是冲矢,而是赤井



188楼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目瞪口呆……

我本来只求开放安室先生剧情,没想到,是个无底洞……

安室先生,真的,是主线人物啊……(幸福来得太突然安室夫人已经晕倒)



189楼   匿名用户

趁楼上晕倒悄悄抱走安室先生x



190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休得放肆!正宫的威严还是在的!



191楼   匿名用户

姑娘们别内斗了……依我看,昴透要崛起了(望天.JPG)



192楼    红叶的歌牌

与其说是昴透,不如说是赤安…



193楼   别跟我抢名字

米娜——你们有没有看到游戏官推那个消息??



194楼   匿名用户

我看看……这个?


[截图.JPG]

《名侦探工藤新一》V:赤色彗星!//@绯色的搜查官V:《绯色的搜查官》全新系列!独家收录的73老师访谈,了解搜查官的真相——敬请期待!



195楼    绯色的老婆

卧槽!!绯色搜查官啊!!被炸出来!!我最爱的悬疑小说!!!



196楼   匿名用户

想不到在这里都能看到绯色粉!带我带我!男主角真的是帅爆了!!左撇子狙击手,致命的绿眼睛,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苏!!!!



197楼    匿名用户

我要死了要死了!这个访谈终于出了吗!!!买买买!!!

5555好想看官方的男主角长什么样啊,没有人设图QAQ只能靠太太们想象出来的同人图解解馋……



198楼   红叶的歌牌

??绯色搜查官??官推怎么转了这个??



199楼    匿名用户

两个都是小学馆出品的,没什么奇怪吧



200楼    匿名用户

楼上应该刚玩这个游戏。圈内都知道这个游戏官推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基本上不会发个游戏无关的内容,实力傲娇,不过私底下倒偷偷点赞好玩的同人hhhh闷骚一个



201楼   沉睡的xl魂

它上次点赞了一个新兰短漫的推,新兰党要疯了hhhhh



202楼    匿名用户

赤色彗星……赤……



203楼   匿名用户

赤井?



204楼   匿名用户

??!住脑!这太牵强了叭!



205楼   匿名用户

喵喵喵??不是我脑洞大啊!!是73自己在访谈里说的啊!!



206楼   匿名用户

[截图.JPG]

Q:明明身为主角,但名字却始终是一个谜,只以A.S代称。73老师是否真的想过为男主角起一个名字呢?

A:这个敬请期待。如果说真的要透露的话,我想,最适合这个男人的姓,应该就是“赤井”吧,毕竟是“赤色彗星”啊。(笑)



207楼   匿名用户

……巧、巧合吗?



208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这绝壁是我今年见过最窒息的操作……



209楼   别跟我抢名字

昴厨瑟瑟发抖QAQ



210楼   匿名用户

卧!槽!绯色官推点赞了这个!!

[截图.JPG]



211楼   红叶的歌牌

现在《绯色的搜查官》圈子已经炸了——



212楼   匿名用户

引用[游戏截图]


《浅谈A.S和他的“爱”——A.S与降谷分析向》


点开剩余全文

———————————————————————————————


WTF!!!这是CP石锤??!!



213楼   匿名用户

你们确定绯色官推点赞了这个??我身边的赤降党(是的他们一知道A.S姓赤井之后已经兴♀奋得把cp名改了)都疯了好么!!

发这篇分析的太太本来只是圈地自萌分析玩玩,结果被官方赞了之后已经晕头转向不知所措了woc……



214楼   绯色的老婆

这里科普一下

A.S是《绯色的搜查官》里的男主,一名FBI搜查官,降谷先生(很遗憾73又不给名字)是一名大学研究生,这两个在小说里的互动简直可以说是相爱相杀典范……



215楼   赤降大旗我来抗

我不管!赤降党今日跳楼!!



216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等等歪楼了!!这里是《名侦探工藤新一》游戏论坛!!!



217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等等、楼主你先别激动

我没记错的话,这个降谷,是不是,小麦色皮肤,偏浅色头发……?



218楼   绯色的老婆

回复217楼    是的,不止一次描述过是个小麦肤色的年轻帅哥



219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



220楼   沉睡的xl魂

你……确定吗



[tbc]


p.s.洞里有个脑子是什么感觉hhhhhh(躺平)


有关:


1.千里情缘一线牵

是的,一切都是套路,不论是工藤和侦探团,冲矢昴和洗衣机,冲矢昴和安室透,都有关系,因为是《名●侦●探●工藤新一》嘛,确实,洗衣机有所隐瞒

BUT都是原著向—

以及,73老师笔下的人物真的是千里情缘一线牵了hhhhh


2.绯色的搜查官

这个大家都懂。不过担心有些小天使忘记或者误会,就说明一下,A.S就是Akai Shuuichi(赤井秀一)啦


3.有关文中的推特

是的这个像微博的格式真的就是推特,不过为了大家方便理解以及有代入感,就用微博的形式展现了~


4.大型同人现场

73老师毕竟是鸭骡圈第一大手x在本文依旧延续了同人大大和官方爸爸的套路

不论是文中的小说《绯色的搜查官》还是这款蜜汁游戏,都是73爸爸的大型同人现场(哈哈觉得同人里套同人特别有意思)

不过要说的是,本文是游戏论坛体哦,小说只是个辅助性输出,就为了后面方便大家恍然大悟然后围观阿卡伊撕猫皮和降谷君秀恩爱的故事

不是双赤安,不是双赤安,不是双赤安,重要的事情       复制粘贴   说三遍




感谢食用!(鞠躬)

评论(24)
热度(8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