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来访↓

● 名柯白黑,赤安厨,降谷零个人中心

● APH全员厨。米英Only🇺🇸🇬🇧
米英双厨

🇺🇸米攻领

● 佛系cp粉……不吃逆,不吃逆,不吃逆……

● 其余偏好……暂时不写了w

● 今天也依旧爱着他们

【论坛体】波洛那个金发帅哥居然只是普通NPC?!

食用前

●  本文为以工藤新一为第一视角的蜜汁游戏的论坛体题材(非柯南视角)

 原著梗

● 极其……算了orz胡言乱语

● 赤安√

这里是奇怪的







106楼    匿名用户

woc!!!说来就来??!!



107楼    匿名用户

这个帖子里绝对是有官方工作人员对吧!!怎么说什么来什么!

太不要脸了,官方!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只想说!!

请继续!!!

奶一个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之间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08楼    沉睡的xl魂

楼主竟然没动静??

好吧不会又要求血袋了吧……



109楼    匿名用户

楼上,心中的男神一日之间从不可攻略(?)到引发一系列新剧情

安室厨不疯,谁疯?

(颤抖着打下这句话,并狠狠地补了袋B型血)



110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稳住!——我很好!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所以现在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出车祸了??

不要紧吧??!



111楼    匿名用户

同问!追尾??发生了什么啊!



112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米娜,冷静

打字有些慢,见谅

工藤新一也受到了惊吓啊,看到现场简直毫不犹豫地跳下车过马路查看啊,结果发现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站在路边讲话的样子,交警还没到场(另外,安室先生又换了一套衣服……棕色外套?)

他们看到工藤也是有点惊讶,工藤就是一番解释自己路过,接下来就是没啥营养的对话,冲矢先生一脸歉意道歉,说他没看清着急了才发生这种事情(这个理由真是……)

不过安室先生还是很有风度地接受了道歉,还微笑地跟冲矢先生说只是蹭到车尾没事什么的

不过米娜猜测的冲矢先生和安室先生认识似乎不对,看样子他们没有见过啊,讲话和陌生人似的,客客气气,也没见他们叫名字什么的

猜错了?


[游戏截图]多张

[游戏录音.mp3]



113楼   匿名用户

原来是冲矢先生撞的安室先生……

这是什么水军剧情……好像并没有多劲爆啊,但是不普通的人物发生了一起普通的意外追尾事件,怎么看都不对劲……



114楼    匿名用户

搞半天,他们两个不认识???

那官方整这玩意儿干啥呢,刺激玩家吗??



115楼   匿名用户

其实谁都能看出来肯定有问题,毕竟每个剧情开发都是经费(误)

重点是,这无聊的剧情背后,官方想告诉我们什么呢



116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排楼上。这样看,确实看不出冲矢先生和安室先生有什么关系。不过你们听听音频,安室先生说话那段,语气是不是……有点不耐的感觉(我这么说可能程度重了,反正嗯你们懂我意思)



117楼   匿名用户

真的诶,感觉不太想继续讲下去的样子。

配合[引用游戏截图]来看,确实,微微皱着眉头,虽然笑着但语气很敷衍,难道安室先生有什么急事,不然交通事故不应该是这个反应啊



118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安室先生不是说他今天休息吗?他有什么事情要办吗?



119楼   匿名用户

你们发现没,安室先生……并没有换衣服,只是套了一件外套,里面还能看出是早上那件灰色卫衣



120楼   红叶的歌牌

这么说,安室先生并没有回家??或者一回家来不及换衣服就又出门了?一般来说不会穿着晨跑的衣服出远门吧

真的发生什么急事,才会让安室先生来不及换衣服,难得的假期,开着车跑到这么远的地方吧



121楼   匿名用户

同样的话冲矢先生也试用……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啊……



122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等等!@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引用游戏截图]

为什么你这条路和我的不一样啊!

[游戏截图]



123楼   匿名用户

是哦,我打这个剧情时走的路和楼楼是同一条,但是@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小天使的路的背景CG和我们完全不一样?



124楼    别和我抢名字

咦,这种游戏CG的bug很常见吧



125楼   沉睡的xl魂

不,楼上,虽然我们总是调侃辣鸡官方不填坑总日常,但是别忘了这可是青山小学馆出品的游戏



126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啊忘记说了,一开始出发时,有弹出来选路线的选项


[游戏截图]

1.米花大道      2.秋原路     3.新字町


虽然……除了2也没得选……选其他的几个小鬼会说换新路试试

所以这个选项有什么意义吗?(摊手.JPG)



127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What??为什么我完全没有这个选项??我走的好像是米花大道吧?为什么这几个小鬼不跳出来阻止我啊???这就是我遇不到安室先生的原因吗??



128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楼主淡定。这明显是安室线内容,你肯定碰不到啦☆(别打)

所以说,官方处心积虑地安排我们目睹冲矢安室追车事件,从中我们窥出:


1.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并不认识(至少表面上是)

2.安室先生遇到了什么事,急匆匆地出门了,并且对这突发交通事故很“不耐”

3.是冲矢撞的安室

4.工藤新一和冲矢先生的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深



129楼   匿名用户

嗯??4是怎么得出来的??



130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引用游戏截图]

工藤新一(我):博士!停下!!

阿笠博士:等、等等——

(紧急刹车——)

工藤新一(我):昴先生!您没事吧(跳下车大喊)


[引用游戏截图]

工藤新一(我):昴先生,安室先生?(惊讶)


你们发现没,工藤新一一开始其实没发现安室,他是冲着冲矢来的,所以看到安室很惊讶,也可以看出他这个角度看不清站在路边的昴透才对

但他一下车就“毫不犹豫”地大喊昴先生,是怎么知道对方是谁的

应该是从车看出来的,前面@别和我抢名字  发的冲矢昴人设介绍看出,冲矢的车是斯巴鲁360豪华系列,这应该是个线索

能只看到车尾就知道对方是谁,交情相必不只是没啥交集的房东房客这样吧(我会说我连一起进进出出的邻居家车牌号都不记得orz)

而且,“昴先生”,“安室先生”,这称呼差异……



131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北大西洋君,我发现了,你就是我们这个帖子的智商担当√

同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的看图理解能力这么优秀(膜拜大佬.JPG)



132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自己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133楼   匿名用户

去阳台上透透气,抚慰我发麻的头皮



134楼   沉睡的xl魂

总之,安室和冲矢绝对有一腿(?)这毕竟算是安室线啊,怎么扯上个不相干的人呢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小天使,有后续吗



135楼  匿名用户

有谁还记得这是个投诉帖……



136楼   匿名用户

什么这是投诉贴?这不是透厨表白帖吗(滑稽)



137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游戏截图]



138楼   匿名用户

卧槽!!!

亲你你你你你——放这种图都不带打招呼的??!!



139楼   匿名用户

妈耶!这帖真的是安室厨火葬场吧!!!



140楼   北极圈十年了

被风吹拂的碎发,如天空般澄澈的蔚蓝色眼睛,俊朗的面容上却带着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似乎下一秒就要抿上淡色的薄唇。回头的动作似在犹豫,似在试探,风吹起他棕色外套的衣角,他不舍地转身,准备融入与你背道而驰的风景。



141楼   匿名用户

天惹楼上是什么太太啊!!这浓浓的言情男主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142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膜拜大佬

我只能说,卧槽帅死我了(手动再见)



143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



144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别说了我们都懂

保重身体



145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喂你们想到哪里去了??!(掀桌)确实这张图很帅,我一开始看到瞬间就被撩到了

说下情况。这是经过看似没营养的对话后,交警也来了,事情似乎要了结了,安室先生先被交警叫去了解情况,然后他突然转身,就这么“深深”地看了工藤这边一眼,眼神奇妙……



146楼   沉睡的xl魂

楼上真厉害,在如此暴击下还能冷静分析x



147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果然有隐情……(脑袋晕乎乎)



148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卧槽!



149楼   匿名用户

又是暴击??

来吧楼主我躺好了!!

你发什么都不要紧!!

来吧!!!



150楼   匿名用户

楼上真是壮士扼腕啊死得其所(什么鬼)



151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游戏截图]多张


冲矢昴:……

工藤新一(我):昴先生,这到底怎么回事……您怎么在这里?!

冲矢昴:详细的以后慢慢说。(停顿)先别告诉

工藤新一(我):嗯……

工藤新一(我):赤井先生,您发现什么了吗?

冲矢昴:是啊,发现了钟情已久的美酒——


[游戏录音.mp3]



152楼   红叶的歌牌

妈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冲矢先生的声音也太苏了吧!!!!!

之前就觉得温文尔雅,现在听压低声音简直荷尔蒙爆表啊!!!!!!!



153楼    匿名用户

我后悔点进这个帖了

这大概是想让我死(微笑.JPG)



154楼   匿名用户

强行冷静。赤井先生???



155楼   沉睡的xl魂

有这个人吗??为啥叫冲矢赤井先生??



156楼   匿名用户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大佬,你猜对了!!工藤这个心机Boy真的瞒着我们和其他NPC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157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游戏截图]


[游戏录音.mp3]


不远处的金发男人熟络地和交警解释案情,暂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高中生侦探紧张地观察着那人的背影,压低声音询问。

“赤井先生……您发现什么了吗?”

男人揉了揉架着平光眼镜的鼻梁,发出轻不可闻的笑声。

“发现了钟情已久的美酒。”

镜片后的眼睛缓缓睁开,露出沼泽深潭般的墨绿色,掩藏着微不可见的笑意。

“他来了——”





[tbc]



又水一章的即视感(躺平)

以上出现的非论坛体文字都是来自一个文渣掉头发的冥思苦想(深沉x)太久不写文了我心里只剩下火红的太阳,蓝蓝的天空(流泪.jpg)


有关:

1.猜猜降谷小天使(或者波本)是来干嘛的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好猜的x

但就是猜猜嘛x(你走


2.关于,小天使熟练地和交警对话

老夫观摩了下降谷先生的开车习惯,觉得这样写并非没有道理(我是粉)


3.这真的是原著梗,一切阴谋来自73

(73老师和善的微笑)


4.“发现了钟情已久的美酒——”

“我现在只钟情于波本哦。”

同样,一切恩爱来自于73大大

这句话赤安女孩能吹两辈子x



欢迎吐槽欢迎评论!欢迎脑补!

感谢小天使食用!(鞠躬)

评论(26)
热度(9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