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来访↓

● 名柯白黑,赤安厨,降谷零个人中心

● APH全员厨。米英Only🇺🇸🇬🇧
米英双厨

🇺🇸米攻领

● 佛系cp粉……不吃逆,不吃逆,不吃逆……

● 其余偏好……暂时不写了w

● 今天也依旧爱着他们

【论坛体】游戏里那个金发帅哥居然只是普通NPC?!

食用前


●  本文为以工藤新一为第一视角的蜜汁游戏的论坛体题材(非柯南视角)

●原著梗

●极其……算了orz

●本篇总体上说介绍大体背景埋下伏笔(有吗?)赤安夫夫的秀恩爱还未上线

●即使如此,也摆脱不了被赤安闪瞎命运的有女朋友的工藤新一君

●但作者觉得,被闪也很快乐x




今日热门:官方,你告诉我那个金发帅哥居然只是个普通NPC?!



1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如——题!

没人和我一样觉得波洛咖啡厅那个服务生小哥很帅吗?!在全米花町大大小小不同的官方人物中可以说是鹤立鸡群吧?!长得好看笑容温暖衣品又好声音好听怎么看也不是个普通NPC吧?!

但——是!为什么!我天天去波洛七八次都不能刷他的关系度啊!永远都是一脸微笑地问我吃啥喝啥,劳资吃三明治都吃穷了好么?!明明是个虚拟游戏结果我现在看见三明治都怕了好么?!(掀桌.JPG)

所以官方出那么个大帅哥又不能接触是为什么啊!诱惑无辜花季少女吗?(即使知道是是工藤新一视角也不能忍!)

一人血书,求开放波洛帅哥关系度啊!



2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怒顶lz……楼主你放心你绝对不是一个人(请不要过度解读我这句话!)

我我我我也是安室先生的迷妹啊QAQ天天做完每日任务就是去波洛咖啡厅找安室先生,如lz所言,对话永远都是如下


[游戏截图]多张

安室透:你好,先生,请问需要点什么?(阳光般灿烂的微笑)

工藤新一(我):

三明治

饮品

谢谢,不用了


去了那么多次连一句“先生需要办一张VIP卡吗”都没有(葛优瘫.JPG)

555555只好把安室先生的语音听了无数次安室先生声音太苏了QAQ



3楼     沉睡的xl魂


怒赞lz和ls+1。我也觉得……和其他主要人物一样有特定声优,长得又一副主线脸,我真的想不出官方把他设成普普通通服务员小哥居心何在,骗玩家去咖啡厅花钱的吗(手动再见)

4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讲真……玩这个游戏以来,我都要把小哀的好感度刷到70了,坚持天天去波洛也不见安室先生有什么动静……

已经放弃了,我还是专心我的小哀就好。



5楼    匿名用户


潜水党被炸出来。

WTF楼上你跟我说你把灰原哀的好感度刷到了70?!

怎么做到的?!工藤新一这个17岁直男boy根本不懂7岁小孩子的心思啊!每次他和灰原哀说话我都恨不得替灰原揍他一顿啊!我看洗衣机和侦探团那几个小鬼相处都挺好的,怎么就搞不定灰原小朋友呢。



6楼    沉睡的xl魂


楼上冷静……洗衣机不背这个锅啊hhhh真正和角色互动的是玩家吧hhhh只能说是我们不懂傲娇的心思x

再说洗衣机再怎么样也有女朋友啊(单身狗的凝视.JPG)自从刷出“新兰”成就后天天被他们秀一脸,还是洗衣机第一人称视角……



7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是的……辣鸡官方,说是玩家是工藤第一视角,结果玩家依旧被工藤秀一脸……

咳咳。回复崩溃的5楼,你经常去和侦探团玩,多接触小哀,理解一下傲娇的深层意思……嗯我只能帮到这里了(语重心长)

话说小哀感觉和普通的7岁小孩不一样,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隐藏剧情?



8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手动再见)连“棘手”的哀酱都能刷那么高的好感度……官方!你告诉我!安室先生难道是隐性巨无霸大傲娇吗!还是大冰山属性啊!

作为一个安室厨,甚至不能天天见到安室先生,有时候还会遇到安室先生请假,梓小姐代班的情况……

官方你最好给我保证,安室先生和那个梓小姐一点关系都没有,不然你就等着如花似玉的少女寄来的心碎失恋刀片吧(呵呵.GIF)



9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楼主冷静……我是真心觉得,安室先生和梓小姐没有什么关系,你看铃木园子这么八卦都没有扒到安室先生身上就知道,官方应该没有这个意思。安室先生……官方应该还没想好怎么用吧。

其实除了安室先生,还有一个角色也很谜不是吗?



10楼    匿名用户


9楼你说的莫非是小黑hhhhh



11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回复10楼:不是啦——

我是说冲矢昴啦冲矢昴!以前住在工藤家的那个研究生!



12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那个眯眯眼的帅哥??上帝他的剧情太少了,上次我好不容易刷出和有关他的任务,结果居然是让我给博士家送牛肉炖菜

我:???



13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迷妹


我想起来了。

是那个鬼畜眼镜小哥,长得很有存在感但剧情emmm喜欢半生不熟奶油炖菜的小哥

话说为什么觉得他也很谜啊



14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你们想想,我们刚进这个游戏时,对工藤新一(也就是玩家)好感度超过50的角色除了有毛利兰和阿笠博士(优作夫妇不算),就只有冲矢昴了啊。连服部平次这个好基友好感度也是慢慢积攒上来的。兰是青梅竹马,阿笠博士是父母的老朋友,那冲矢昴呢??只是曾经借住过工藤家而已吧,而且据兰和园子的一段对话推断,冲矢昴借住的那段时间工藤新一应该出国办案了呀,他们两个有什么交集吗?



15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游戏截图]多张

铃木园子:兰,你啊,就是太体贴那个混蛋侦探了,他才回来一个月就又整天魂不守舍的。

毛利兰:园子……新一只是有他重要的案子要办而已啦,随便打扰他的话会给他带来麻烦吧。

铃木园子:但愿他会心疼你,他出国办案这半年,也不知道你怎么就过来的……(夸张叹气)


[游戏截图]多张

服部平次:喂……工藤,刚才那个男人是谁?

工藤新一(我):先前在我家借住了一段时间的研究生,两个月前刚搬走,算熟人吧。


真的只是熟人???



16楼  匿名用户


楼上大佬……细节帝啊!!!这么想……确实不对?!



17楼   红叶的歌牌


(激动!)这么说,冲矢昴和工藤新一之前就认识?!冲矢先生的鬼畜腹黑形象是可以进一步挖掘的?!Yeah!



18楼   沉默的xl魂


woc……北大西洋君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这是个侦探悬疑向游戏了……虽然官方设定工藤第一视角,但实际上,洗衣机的过去也没有什么详细说明,只是模糊的注明高中生名侦探而已……



19楼  匿名用户


忽然想到这个……


[游戏截图]多张

工藤新一(我):可恶……那个事件就这么定案了吗……

毛利兰:嗯?新一你说什么?

工藤新一(我):啊……没有

毛利兰:拜托,说好陪我出来买手机的。(佯装生气)

工藤新一(我):啊对不起啊兰(笑嘻嘻)



20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果然有故事吧!果然有故事对吧!终于不用再纠结于各种小黑杀人案件和高中生甜虐恋爱了吧!我嗅到了主线气息——!官方果然要搞事情!



21楼   匿名用户


这么说来……工藤这小子有事瞒着我们这些玩家啊

话说,这样一来,安室先生和冲矢先生可以归为谜之二人组了吧?(强行x)



22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救命23333这一对的颜值有点高,让本迷妹笑一会儿

好可怕北大西洋君实力机智,感觉腰挖掘到不得了的事件了呢……

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血书!开放安室先生剧情啊!!(40米大刀就位)



23楼   沉默的xl魂


楼主依旧执着于安室先生

另外,血书带我一个



24楼   匿名用户


三人血书



25楼    匿名用户


四人血书



26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



27楼   红叶的花牌


楼上怎么突然沉默破坏队形?



28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米娜……你们不用血书了



29楼   你是我温暖的北大西洋暖流☆


什么意思??



30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28楼不要这么轻易泄气啊,我觉得跟官方反映一下,说不定真的能开放安室线剧情呢

额,安室先生让我办VIP卡我也认了



31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米娜

是一个劲爆消息——



32楼  哀酱怎么这么可爱


我遇到安室先生的剧情了——



33楼  楼主   波洛那个大帅哥的小迷妹


What?!



34楼  匿名用户


什么情况?!



35楼   卷福今天快乐了吗


欸??!?




〔tbc〕




p.s.先交代背景的首发,谈恋爱时也要试图悬疑一下(?)

匿名用户不是同一个人哦……都说了是匿名用户,谁都可以啦

谢谢小天使的食用(鞠躬)


评论(15)
热度(134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