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来访↓

● 名柯白黑,赤安厨,降谷零个人中心

● APH全员厨。米英Only🇺🇸🇬🇧
米英双厨

🇺🇸米攻领

● 佛系cp粉……不吃逆,不吃逆,不吃逆……

● 其余偏好……暂时不写了w

● 今天也依旧爱着他们

【追逐】ABO设定,中长篇

居然两个月没更。。。😂😂😂


(三)

“不介意的话,我就把花放这儿咯。” 苏格兰满脸灰尘地捧着一个瓷器瓶走进来,得到大家默认后把花瓶放在波本床头柜上,开始仔细地摆弄那束新鲜艳丽的玫瑰。
波本用没受伤的手撑着下巴,看着他快活地摆弄着,像是一个喜爱花草的家庭妇女,忍不住咧嘴:“真是的,我还以为你是去做什么呢,原来只是为了拿一个花瓶啊。”
苏格兰笑笑,小心地把玫瑰插进细小的瓶口中,“怎么说也是诸星君的一番心意。”他像个插花艺术家一样,开始整理刚才被某人压得凌乱的花瓣。
“只能说是宫野小姐体贴吧。我就知道一个男性Alpha怎么可能会突然给同性送花,”波本像是不忘莱伊刚才说过的话,报复性质地补了一句,“还是和自己不合的同性。”
莱伊本来一言不发,手指一直在口袋里摸索烟盒,但碍于波本,终究没有取出来,听到波本的话,他挑了挑眉,有趣地反问:“你这是否认我们的矛盾吗?原来你还挺喜欢我啊。”
“不好意思,从前我可对你没什么感觉。”波本面无表情,“直到刚才。我觉得我还是讨厌你比较好。”他的态度把握得冷硬与坚决,顺水推舟地将厌恶莱伊的原因归根到不久前的争执上,巧妙地为自己对莱伊的敌对情绪找了个不错的理由。
现在看来,想维持表面的和平已经被这个男人捅破,这人的态度和目的暧昧不明,既然是他先提出波本与莱伊有过节,不如借此机会果断划分界限,否则恐怕会被纠缠不清。
莱伊墨绿色的瞳仁直视着他的眼睛,似乎浑然察觉不到波本脑内快速闪现的决定。“这么说来,反倒是我的错了?”
没错,最好是这样。波本勾起嘴角挑衅:“我觉得我以前,可是一直把你当做同事呢,可惜有人偏偏不领情反咬一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这个男人拉下水再说。既然波本和莱伊的矛盾众组织皆知,那么越早把冲突的责任推到莱伊身上,对他越有利。
日后如果波本因为莱伊出了什么差错,莱伊在组织的日子也不会好过,这种撕破脸的制衡关系,正如基安蒂那般痛恨贝尔摩德,也不敢真的对她下手。而且敢于站在强悍的Alpha对立面,他的性别在大众看来也毋庸置疑了,你是这样想的吧。莱伊在心底轻笑,真不愧是波本,那么短的时间内就想到了一了百了的万全之策。
要看眼前的两人一个咄咄逼人,一个不动声色,不明就里的苏格兰叹了口气,适时地插进来:“同事不挺好的吗?既然以前关系不错,就不要玩这种小孩子的决裂啊,又不是什么大事。”
“不,天大的事。”波本直直望进莱伊魔沼一样的眼睛,一字一顿,“这个人冒犯了一个Alpha的尊严。”
波本的指责和宣布倒映在莱伊眼里,莱伊不免一阵好笑,此时波本的举动略显浮夸,恐怕不只是为了向他强调自己的性别,在他看来,却多了一份小孩子一样的执拗与好胜,和波本特色的计谋得逞暗自发笑的狡猾。
真是意外的可爱,又比想象中的更聪明。
“非常不巧,威士忌们,”苏格兰无奈摇头,又说出了另一件很无奈的事情。“我刚才顺便看过了,这平时根本没人来的世外桃源,食物储备已经不够了。”
莱伊并不在意,好心告诉苏格兰一家意大利面店,那是离这破地方最近的一家店了。
“看来我又得出去一趟了。”波本受伤无法外出,莱伊来探病也算半个客人,毫无疑问,只得苏格兰一个人去带外卖回来了。
“真倒霉。”既然方才已经敞开天窗撕破脸,波本更不用忌惮地挖苦莱伊,“虽然很感谢宫野小姐的花,但你来果然还是太麻烦了啊。”
“波本。”苏格兰责怪地看了波本一眼,然后又对歉意地说:“他这人就是直白,火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你可别放在心上。”
莱伊大度地点点头,像是故意刺激波本一般加了一句:“我明白,波本还年轻嘛。”
哈?“你以为我几岁啊,诸星大你不要得寸进尺!”如果说刚才的性别有别的原因的话,那么这句话纯粹就是蔑视了,波本气不打一处来,偏偏苏格兰用眼神压制他。
“我很快回来,不用担心受饿的。”苏格兰像家长交代两个不省心的小孩一样,临出门前不忘添一句:“禁止斗争!Bourbon和Rye的混合酒名字可叫Forgiven啊。”
门“砰”地就关上了,房间里又只剩下波本和莱伊两个人。
“那我一辈子也不会喝黑麦这种酒。”波本负气一样自言自语。直截了当地挑明后,他再也不用紧张地对待莱伊,唯恐对方看出自己不自然的戒备心理。
“我要睡觉。”他冷冷地说,“你别来烦我。”说罢真的掀起被子蒙头就睡。
“你不打算问他那件事吗?”男人竟然又压上床铺,视线毫无遮掩地刺在波本脸上。
……该死,这个人还真是居心叵测。波本闭着眼睛不去看他,“无论什么事都和我无关,我已经很耐心地跟你说明了,请你停止无谓的猜测。”
感受到对方一贯冷淡的目光,波本努力控制自己不被男人的恶意激怒,他本想翻身不理会,但无奈伤口还在,只得把头偏向一边表达自己的抗议和反感。
他不会再向那个男人挑衅一句了,他隐约觉得自己已经陷入对方的一张秘网,再跟对方多说一句便会破绽百出。方才他已经多次出言讥讽,若如此不饶人的话反而会引起对方的纠缠,诸星大毕竟不是他现在的目标。
波本本以为莱伊还会跟自己多说几句,他已下定决心不论对方说什么都冷淡不回应,但出乎意料的是男人竟不再说什么,波本闭着眼睛能感受到旁边床单上的重量消失,大概莱伊已经退开,但随即又突然下陷,波本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蹭过来的手臂,心脏猛然紧缩,但男人只是掖了掖被子,像是想让他睡好,然后又轻轻退开了床。
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意思……波本忍不住将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但因为他刚才把头偏向了一边,无法看清男人的表情,只得看着床头柜上的玫瑰花沉思。
只是放进花瓶而已,没有土壤与水,这种花没几天就会枯萎。窗外的天空已经浮起夕阳,透过窗户铺撒进来。玫瑰印在橘黄色的背景中,充满了开在荒漠的神秘美感。
来自那个女人的花。波本看着那生命期限进入倒计时的玫瑰,内心一阵惘然。

ps.剩下的发布不了??明天再发😂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